杰興水電行是一家政府立案,合格廠商,是專業的水電包通中心,對於清潔服務、水管包通、抽污水、抽水肥、馬桶包通、清洗水塔、水電工程、水電維修、抽化糞池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。除此之外,任何阻塞,馬達裝修、漏水問題,水電故障,超群技術,在任何困難的問題,都能迎刃而解。由於經營理念明確及優秀的技術,以學習誠實、踏實、負責任的服務理念,所到之處無不受歡迎。

  杰興水電行擁有10餘年經驗,專抽住家公寓大樓化糞池,並且也精通住家公寓大樓水管馬桶。.自備水肥車,不分日夜遠近,24小時全年無休,隨叫隨到,假期無休、不通免費,現場合理估價、值得信賴。專為大樓、社區、住宅、地下室、餐飲業、大飯店、學校機關做定期保養,徹底疏通。

  杰興水電行對於馬桶、水管、排糞管、暗溝也有專業的清理。另外也有水電承包、大樓保養、馬達裝修、水電申請、家庭水電維修、水管包通、抽廢污水、馬桶包通、專修漏水、清洗水塔、大樓定期保養維修、清理化糞池、新建化糞池、自用水肥車、清大樓污水的服務。
杰興01
  杰興水電行人員均有多年的工作經驗,通管專家、不通免費、日夜服務、價格公道,一通電話,隨叫隨到,馬上到府服務,以最快的速度,最新的技術,誠懇為您服務,歡迎來電預約。
 
服務電話:04-2233580504-22360066    手機:0921-485109


服務項目 :
水電工程水電維修清潔服務水管包通抽污水、馬桶包通、抽水肥、清洗水塔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抽化糞池、馬達裝修、專修漏水、大樓定期保養維修、新建化糞池、自用水肥車、通管專家、不通免費、日夜服務、價格公道、技術一流、誠實負責。